本篇文章1024字,读完约3分钟

邢瑞

斯巴鲁一直是一个“少数派”,他不想一直默默无闻。不,视力在这里。

什么是视力?也许,如果你知道本田的感应和标致雪铁龙的自动驾驶系统,那么你就能大致理解视力的含义。是的,这是斯巴鲁自己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斯巴鲁的EyeSight带来了什么

简单地说,视力的目的是避免事故和减少伤害。直截了当地说,它就像一个可靠的驾驶伙伴,通过两个模拟人眼的立体摄像机监控车辆前方的路况和交通流量信息。不要低估这双“眼睛”,它可以同时识别视野中的多个目标,除了距离,它还可以识别方向和高度等指标。看到这一点,你有没有把你的视力和它进行比较的想法?

斯巴鲁的EyeSight带来了什么

面对前方的路况,驾驶员通常会预先判断它是安全的还是危险的。视力也有这样的“智慧”,可以提前预测碰撞事故的风险,减少伤害,为安全驾驶提供支持,并根据车辆情况实现“避免事故”或“减少驾驶负荷”的功能。

斯巴鲁的EyeSight带来了什么

具体来说,视力有四个非常实用的功能:防撞制动系统(pcb)、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启动油门防误操作系统和报警提示功能。当然,这些功能在当今智能辅助驾驶甚至无人驾驶的飞行理念中无法凸显其优势。最终,每个人都会为谁有更好的经历而奋斗。

斯巴鲁的EyeSight带来了什么

既然我们已经谈到了视觉的核心——立体摄像机,那就让我们多说一点。这种立体摄像机的发展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80年代末。想想那个时候,我们的改革开放只是有了一点进步,而汽车是一种奢侈品。安全援助概念?想都别想,斯巴鲁把相机开发成了一项开创性的技术,就像先知一样。然而,时间过了20年,直到2008年,斯巴鲁才成功地建造了一个由立体摄像机控制的防撞刹车系统,并最终将其命名为“视力驾驶辅助系统”。

斯巴鲁的EyeSight带来了什么

视力在日本首次推出,并于2011年进入澳大利亚市场,2012年进入北美市场,2014年进入欧洲市场。直到现在,它才真正进入中国。然而,这样一个优秀的系统应该在下一次更早的时候被带到中国。

斯巴鲁的EyeSight带来了什么

斯巴鲁在水平对置发动机上的“孤傲”使它出名,并拥有自己的忠实粉丝。然而,斯巴鲁不想睡在“少数人”身上,每个人都有一个“小目标”。因此,10月21日,斯巴鲁推出了一种新的法宝——“斯巴鲁全方位安全”。有些人可能还记得,斯巴鲁去年11月正式向中国市场提出了其独特的安全理念,并展示了“全方位安全”,但不难理解,“全方位安全”技术在不断改进,就像每辆车每年的变化一样,这一次斯巴鲁至少可以被视为“中期变化”。

斯巴鲁的EyeSight带来了什么

最后,斯巴鲁确认,2017年遗留下来的狮子和澳虎将是第一辆配备视力的车辆,以满足中国车主,让斯巴鲁的球迷可以欢呼一点。

标题:斯巴鲁的EyeSight带来了什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9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