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4字,读完约2分钟

新京报(记者张娜)10月31日下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召开电视会议,总结国家发展和改革体系“十三五”规划的编制情况。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许出席会议并作了报告。《中国经济时报》荣获“十三五”优秀组织奖。

本报获“十三五”规划问计求策优秀组织奖

许强调,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重视和坚强领导,是做好规划的根本保证;实施新的发展概念和加强基础研究是成功规划的重要先决条件;创新的工作方法和集思广益是成功编制计划的重要途径;自上而下加强联系和横向协调是成功规划的重要基础。“十三五”规划的成功编制和批准,是对规划战线同志的最好的奖励和肯定。

本报获“十三五”规划问计求策优秀组织奖

许指出,国家发展和改革体系要把推进“十三五”规划的实施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完善市场引导、监测评估、监督评估等关键环节,紧紧围绕重大指标、重大战略、重大项目等关键实施点,确保规划目标任务如期实现。同时,要加强重大问题研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进规划工作创新,不断提高发展改革工作质量。

本报获“十三五”规划问计求策优秀组织奖

会议还对参加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的“十三五”活动的地方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先进集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给予了表彰。《中国经济时报》荣获“十三五”优秀组织奖。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丽凤、秘书长李普民出席会议,并向获奖者和个人颁奖。

本报获“十三五”规划问计求策优秀组织奖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改革委规划工作负责同志、国家发展改革委规划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近300人参加了在主会场举行的会议。

标题:本报获“十三五”规划问计求策优秀组织奖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8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