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5字,读完约2分钟

证券时报网络。11月3日,

投资者情绪的天平已经回暖,超过9100亿元

11月,上证综指在3100点关口附近震荡。11月1日,沪深两市融资融券余额达到9147.1亿元,再次达到9100亿元,与前一交易日的9116.06亿元相比,环比分别增长31.04亿元和0.34%。在这方面,金融评论员曹中铭在接受《证券日报》采访时表示,尽管股市每个交易日涨跌互现,但自今年下半年以来,整体趋势一直在上升,市场有资金进入是正常的。此外,深港通即将开通,这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重要因素。两家公司之间的余额增长实际上表明投资者对市场前景持乐观态度。

3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财经消息汇总

自去年10月以来,融资融券增加了,这意味着两种预期。第一,保险基金将在年底的配置和收入压力下进入股市,获得新一波利润。第二,在20多个城市集中力量推出房地产市场监管政策后,资金可能会重返股市。天丰证券研究所高级分析师刘告诉记者。

3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财经消息汇总

对于市场前景,刘认为离2017年还有两个月。这两个月的市场不应该过于乐观,原因有三:首先,最近的路演发现,当投资者情绪高涨时,市场表现并不好。这个信号值得注意,类似于去年12月;其次,11月和12月是全年解禁和减持的高峰期。目前,上证综指比6月解禁高峰高出300多点,市场资金外流压力较大;第三,汇率问题可能在年底变得越来越严重。隐藏在汇率问题背后的是一些不确定因素,如人们对国内经济的预期、英国的英国退出欧盟困境、意大利公投、美国大选和加息。

3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财经消息汇总

(证券时报新闻中心)

标题:3日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财经消息汇总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