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7字,读完约2分钟

证券时报网络。11月4日,

经过三轮辩论,全国选民投票于11月举行。由于希拉里和特朗普在货币政策、财政政策、贸易、移民、中国等方面存在广泛的政策差异,两位候选人有着截然不同的个性和观点,因此谁入主白宫将对未来的经济和市场产生完全不同的影响。

任泽平:希拉里当选有利于资本市场 利多美国股市

证券创始人任泽平认为,希拉里的政策思想更多的是奥巴马政府执政思想的延续和修正。另一方面,特朗普代表着政策的改变。由于他激进的政策思维,这引起了市场对他的政策的不确定性的担忧,但这也反映了人们对变革的要求。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上台表明,美联储(Federal Reserve)收紧货币政策的力度将低于预期,而她执政初期政策的稳定性也将有利于资本市场和美国股市。不确定性风险降低,空黄金价格获利。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对对外贸易相对开放的态度将导致新兴市场国家货币汇率的恢复,特别是那些对美国有高度贸易依赖的国家(如墨西哥)。美国经济复苏缓慢,美元指数缓慢走强。特朗普的减税政策有利于私人消费和私人投资的复苏。基础设施方面的税收激励也将加速投资,而特朗普的计划在理论上更有利于美国经济的快速复苏。尽管低利率环境可以降低基础设施投资的融资成本,但特朗普的言论可能表明,低利率政策可能在未来进行调整,这将有利于空的美国债务。特朗普强硬的外交政策(包括贸易和外交)已经让市场担心未来经济的稳定性,而在他执政的早期,金价可能会上涨。孤立主义贸易政策将影响新兴经济体的外汇市场和股市。

任泽平:希拉里当选有利于资本市场 利多美国股市

(证券时报新闻中心)

标题:任泽平:希拉里当选有利于资本市场 利多美国股市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