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4字,读完约1分钟

在新华社成立85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中共中央向新华社全体同志发来贺信。

习近平在贺信中指出,新华社是我们党创建和领导的新闻舆论机构,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阵地。85年来,新华社坚持党的指导方向,坚持党性原则,坚持以政治家治党,与人民同呼吸,与时俱进,宣传党的思想,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为我们党的团结和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习近平致信祝贺新华社建社85周年

习近平强调,在新形势下,新华社不要忘记初衷,继续前进,坚定不移地跟随党,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锐意改革创新,加快整合发展,扩大对外交流,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通讯社,更好地服务于党和国家的大局,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习近平致信祝贺新华社建社85周年

5日上午,新华社85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宣读了习近平的贺信,新华社的老同志、职工和年轻同志代表相继发言。

1931年11月7日,新华通讯社的前身红色中国通讯社在瑞金成立,1937年1月更名为延安新华通讯社。1949年新中国成立后,新华社成为国家通讯社。经过85年的发展,新华社现已拥有32个国内分支机构和180个海外分支机构,用户遍布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标题:习近平致信祝贺新华社建社85周年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