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8字,读完约2分钟

11月24日上午,中宣部党组成员赴内蒙古宣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并通过视频会议召开了关于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汇报会。会议的主会场将设在呼和浩特,在各盟市县设立分会场,由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观看。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军主持汇报会。

、、鲍、、钱等赤峰市几大班子领导出席了赤峰分行会议厅汇报会。

中宣部委员、全国政协委员、研究室主任刘佳怡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报告。刘佳怡的报告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紧密联系当今世界的深刻变化和当代中国的深刻变化,紧密结合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阐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总体思路和主要原则,同时深化了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和党建制度的核心内容和改革。它全面、系统、集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这对于加深干部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增强贯彻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有很大帮助。

赤峰市领导干部在分会场观看中宣部在自治区宣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王军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必须深刻认识这次全会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中来,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要围绕全面深化改革这一主题,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入、深入、务实地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做到多层次、广覆盖的学习宣传,坚持学以致用、促学习,切实用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推进工作,全面完成内蒙古各项改革任务,推动内蒙古各项事业新发展。

赤峰市领导干部在分会场观看中宣部在自治区宣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赤峰市市直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驻赤峰市直属单位负责人在赤峰分局观看了汇报会。大家认为,对刘佳怡同志报告的全面解读和重点解读相结合,使我们对《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有了更准确、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要根据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的职能特点,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的新思想、新思想、新目标、新观点,用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统一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凝聚全市人民的力量,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各项改革措施。(记者邵永和)

标题:赤峰市领导干部在分会场观看中宣部在自治区宣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