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5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4日下午,赤峰市洪山区红庙子镇的一个女孩和爷爷在河边拾柴时不小心掉进了河里。赤峰特勤中队的消防员跳入冰冷的水中营救祖父母和孙辈。

14点12分,消防官兵带着救援设备,跑到2公里外的溺水地点营救被困人员。在救援现场,记者看到小女孩掉进水里的那条河大约有3米深,20-30米宽。因为天气寒冷和大风,没有人敢冒险去救人。这时,小女孩用双手抓住冰块,等待救援。一名目击者说,女孩落水已经20分钟了,而老人已经在河里失踪了。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一名消防队员戴上救生圈,做好保险措施,然后下到河边营救小女孩,同时两名消防队员在一旁保护营救人员的安全。这时,天气寒冷,河水冰冷刺骨,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麻烦。10分钟后,消防队员成功救出女孩,然后将她送往医院治疗。消防队员继续搜寻掉进河里的老人。经过近4个小时的搜救,老人的尸体终于被打捞上岸。(记者唐军通讯员吴爱萍)

标题:赤峰:消防队员在冰水中救出祖父母和孙辈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