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8字,读完约1分钟

[观察者网络综合]

据俄罗斯卫星网络8日报道,胡润研究院和签证咨询集团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60%的中国富人计划在未来三年内购买海外房地产。

该调查于8月至10月进行,调查对象是拥有150万美元资产的中国富人。目前,中国有134万这样的人。根据调查,大约80万人(60%的中国富人)计划投资海外房地产并移民。

调查:60%中国富人计划在海外购置房产 最想移民去美国

胡润百富总裁兼首席研究员胡润强调:“今年的趋势不仅仅是移民,更与全球资产配置有关。”中国富人现在的主要目标是将三分之一的财富分配到海外。购买房地产和外国存款是首选。”

调查:60%中国富人计划在海外购置房产 最想移民去美国

富有的中国移民最常见的目的地是美国,排名前五的国家是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加坡。影响富人选择的主要因素是教育、投资条件、移民政策、税收、医疗服务、签证以及难以适应中国移民。

标题:调查:60%中国富人计划在海外购置房产 最想移民去美国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4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