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9字,读完约1分钟

在与特朗普会面的第二天,媒体报道称,高盛的二把手加里科恩(gary cohn)正考虑离职。

科恩目前是高盛的首席运营官和总裁,他周二在特朗普大厦会见了特朗普。周三,《华尔街日报》报道科恩正考虑离开高盛。Politico报道称,特朗普正在考虑让科恩担任他的管理和预算办公室主任。

再添一名“高盛系”?高盛二把手或加入特朗普团队

《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还提到,知情人士说,56岁的科恩最近几个月一直在考虑离开高盛。如果他离开,高盛过去合理的首席执行官继任计划将完全被打乱。

再添一名“高盛系”?高盛二把手或加入特朗普团队

科恩于1990年加入高盛,1994年成为高盛的合伙人,并自2006年起担任高盛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兰克费恩的副手。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布兰克费恩自2006年以来一直担任高盛(Goldman Sachs)首席执行官,他的稳定职位让科恩(cohn)等高管很难看到进一步晋升的机会。一些高管认为,尽管高层管理的稳定性有助于高盛度过危机并实施战略变革,但它也带来了人才瓶颈。

再添一名“高盛系”?高盛二把手或加入特朗普团队

如果科恩加入特朗普的执政团队,下一届美国政府将增加另一名高盛成员。

曾是高盛合伙人的史蒂夫·姆努钦已经成为特朗普财政部长的候选人。在特朗普的过渡团队中,他的首席战略官斯蒂芬·班农(stephen bannon)和另一名成员安东尼·斯卡拉穆奇(anthony scaramucci)是“高盛”(Goldman Sachs)。

标题:再添一名“高盛系”?高盛二把手或加入特朗普团队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