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9字,读完约1分钟

中网财经12月2日报道,环保部官方网站近日宣布,2016年10月,环保部和宁夏环保部对宁夏精英鲁西化肥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发现该公司未履行环保手续,擅自设立临时磷石膏堆场储存80万吨磷石膏。保护措施不完善,减排工程缓慢,造成严重的环境安全隐患。为了督促他们尽快消除潜在的环境安全隐患,环境保护部决定对环境违法行为进行监督,如设立一个临时磷石膏堆场来储存80万吨磷石膏,而没有履行环保程序。

环境保护部还要求宁夏环境保护部督促银川市政府推进企业搬迁,实施磷石膏临时堆场环境安全风险评估,加快磷石膏减量工程,完善保护措施,减少扬尘污染;督促当地环保部门依法处理和处罚企业的环境问题,督促企业落实和整改到位。同时,督促当地环保部门继续加强对企业的日常监管。

标题:宁夏精英鲁西化肥有限公司因存环境安全隐患被环保部督办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4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