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56字,读完约1分钟

日前,陕西省保监局党委在延安为党员干部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专题培训班,对20多名党支部书记、机关和行业协会支部成员进行了集中培训。举办党员干部专题培训班的目的,是要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化“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

陕西保监局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贴近干部实际,选择培训课程。考虑到保险监管部门的工作性质、岗位设置和干部知识结构,课程设置既有系统的理论研究,又有新鲜的实践操作。在理论学习方面,我们聘请了延安市委党校的教授,对党章原则法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指导意见》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了深入的指导;在实际操作方面,邀请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有多年优秀经验的延安市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传经送宝,让党员干部了解、学习和运用。

陕西保监局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重温经典教育,强化理想和信念。今年恰逢中央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参政党干部通过回顾长征和延安圣地的艰苦光荣历史,实现了伟大的延安精神,进一步加强了理想教育。

陕西保监局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坚持学以致用,开展讨论和交流。培训期间,组织所有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围绕“两个学习、一个工作”的学习教育主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寻找当前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共性问题,结合本次培训的教学内容谈一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标题:陕西保监局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5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