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陈为忠通讯员唐志刚报道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与银川银溪铁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协议,成为首家参与银溪高铁项目的商业银行。根据协议,农行将采用内部银团贷款合作模式,为银溪铁路项目建设提供60亿元人民币的贷款。

农行宁夏分行授信60亿元助力银西高速铁路项目

据了解,银溪铁路是中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组成部分,也是宁夏第一条高速铁路干线。该项目的实施对内陆地区全面开放格局的形成、老陕甘宁革命根据地的振兴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加快具有重要意义。

农行宁夏分行授信60亿元助力银西高速铁路项目

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行长张树斌在签字仪式上说,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农业银行积极寻求信贷资源,积极支持自治区一大批重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信贷资金总投资500多亿元,有力地促进了自治区经济和社会的发展。截至10月底,中国农业银行宁夏分行各项贷款余额达到470多亿元,其中基础设施贷款余额占35%。

标题:农行宁夏分行授信60亿元助力银西高速铁路项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6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