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11月29日,市委宣传部、市社会科学联合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法学会、赤峰学院、内蒙古职业技术学院、市文化广播局、赤峰日报、赤峰广播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国庆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社会科学理论界的代表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践,畅谈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

童国庆在会上指出,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全党和全社会的一项长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必须站在战略和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学习、宣传和贯彻全会精神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童国庆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重要经验、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领导保证。要做好领导干部和党员干部的学习,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认真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准确把握中央和自治区的改革要求,深入研究全市文化形势,研究提出全市文化改革的目标、任务、措施、步骤和方法,形成符合中央精神、符合我市实际、符合群众意愿、务实可行的实施意见。(记者张飞然)

标题:赤峰社会科学理论家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