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核心提示:格鲁吉亚国防部6日宣布,格鲁吉亚和美国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签署了2016年至2019年安全合作框架协议。

新华社记者李明

格鲁吉亚国防部6日宣布,格鲁吉亚和美国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签署了2016年至2019年安全合作框架协议。

格鲁吉亚国防部发表声明说,格鲁吉亚国防部和美国国防部签署的关于深化防务和安全伙伴关系的协议主要确定了两国长期安全合作的具体目标、协调与合作的优先领域以及资源分配的方向。

格鲁吉亚与美国签署安全合作框架协议

格鲁吉亚国防部表示,该协议是《格鲁吉亚和美国关于深化国防和安全领域伙伴关系的备忘录》的具体执行文件,旨在加强格鲁吉亚军队的防御能力,加强格鲁吉亚军队和北约武装部队之间的协同作用。

格鲁吉亚与美国签署安全合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格鲁吉亚不断深化与美国的防务合作。今年7月,格鲁吉亚和美国签署了《关于深化国防和安全领域伙伴关系的备忘录》。自今年年初以来,格鲁吉亚与美国和其他国家举行了联合军事演习。(结束)

标题:格鲁吉亚与美国签署安全合作框架协议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8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