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08字,读完约2分钟

核心提示:据德国基督教民主联盟(CDU)官方网站6日报道,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在德国西部城市埃森举行的党代会上以89.5%的选票再次当选为CDU主席,并将作为该党总理候选人正式参加2017年德国大选。

默克尔再次当选基民盟主席

新华社记者袁帅冯钰茜

据德国基督教民主联盟(CDU)官方网站6日报道,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Angela Merkel)在德国西部城市埃森举行的党代会上以89.5%的得票率再次当选CDU主席,并将作为该党总理候选人正式参加2017年德国大选。

默克尔再次当选基民盟主席

默克尔当选后,她在党代会上发表讲话,表示她接受并很高兴看到这一结果,并感谢党员代表对她的信任。

关于2017年德国大选,默克尔表示,CDU将在此次大选中面临巨大困难,至少是德国和德国统一以来最困难的局面。默克尔呼吁全党帮助她竞选,称没有人能独自扭转德国、欧洲乃至世界的局势。

默克尔再次当选基民盟主席

在谈到难民危机时,默克尔表示,2015年夏天涌入德国的难民不应再次发生,这是她最明确的政治目标。她还强调,虽然应该向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但移民和难民应该根据德国法律毫无例外地融入社会。

默克尔再次当选基民盟主席

为期两天的CDU党代会当天在埃森开幕,来自德国的约1000名CDU党员出席了会议。

11月20日,默克尔正式宣布她将参加2017年9月的德国大选,寻求连任总理。自2005年11月以来,默克尔一直担任德国总理。如果默克尔能赢得2017年大选,她将开始第四个总理任期。(结束)

标题:默克尔再次当选基民盟主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8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