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2字,读完约1分钟

中网财经12月8日报道,万富生科7日晚宣布,公司控股股东桃园祥辉于12月7日与沃佳集团签署了《表决权委托书》,桃园祥辉不可撤销地授权沃佳集团作为万富生科26.57%股份的独家代理,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万福生科实控人变更为联想控股 今日复牌涨停

与此同时,自11月8日以来一直停牌的万福盛科股票今日恢复交易。在交易日开始时,该股处于每日涨停,截至发稿时,价格为25.86元。

公告显示,上述股权变更前,万福盛科的控股股东为桃园祥辉,实际控制人为陆柬之;股权变更后,沃佳集团取得了上市公司的控制权,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联想控股有限公司。

万福生科实控人变更为联想控股 今日复牌涨停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公告,如果上市公司的股东大会未能审议通过上述议案,则存在未能实施后续股权转让的行为,这可能导致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变回陆柬之。

标题:万福生科实控人变更为联想控股 今日复牌涨停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98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