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5字,读完约2分钟

新华社北京12月13日电12月15日,由智辉主办、左玉资本协办、中国旅游研究院和旅游频道联合指导的“2016中国旅游消费年度峰会暨颁奖典礼”将在北京万丽酒店举行。届时,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专业人士、学者、投资者、优秀企业家和数十家主流媒体将齐聚北京,见证一年一度的旅游消费行业盛会。ac _ as _ id = 1807AC _ format = 0;AC _ mode = 1;AC _ group _ id = 1;AC _ server _ base _ URL = " me . AFP . China news/";

2016中国旅游大消费年度峰会将在京举行

旅游消费十大巨头首次聚集,与整个产业链透视、多维度、多角度精彩碰撞

2016年,大旅游、大休闲、大消费的时代开始了。在新的时代,从业者也面临着一个全新的行业环境:在线旅游的寡头政治正在兴起,在线资源被强烈垄断,旅游风险投资成为资本市场。新一代消费群体的崛起、消费需求的升级、新技术的出现、提高产业效率的迫切需要以及产品体验和服务的改善已经成为业界的共识。如何在休眠的产业链中积聚力量、寻求变革、创新和价值回归,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问题。

2016中国旅游大消费年度峰会将在京举行

在行业转型时期,只有认清方向,理清思路,才能远离困惑和焦虑。12月15日,智辉主办的“2016中国旅游消费年度峰会暨颁奖典礼”将以“变化-价值回归”为主题,与广大旅游同仁探讨行业内最关注的热点话题;顶尖的专家和战士会询问行业的脉搏,找到方向,分享智慧和经验;新的旅游创新和创业企业将带来最先进的模式或技术,引领行业发展的前沿;资深投资机构和投资者将以敏锐的嗅觉和独特的眼光为行业开拓思路,为行业带来灵感。

2016中国旅游大消费年度峰会将在京举行

此次峰会首次邀请国内十大旅游巨头携程、HNA、万达、福喜、BTG、阿里、新美、中旅、锦江、天邦等参与讨论2017年行业风向标,启动了老板与观众互动、互评的机制,贴近观众的真实需求。

标题:2016中国旅游大消费年度峰会将在京举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1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