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8字,读完约2分钟

10月15日,2014-2015年集中供热大幕将拉开,全市16万热用户将陆续迎来暖流。目前,供热系统注水已经开始。由于部分地区的注水时间在11号左右,提醒公众外出游玩时,最好把人留在家里或委托他人照看,以防止水通过管道和散热器造成经济损失。

9月28日,记者在赤峰龙符热电有限公司2014年和2015年采暖期媒体见面会上了解到,预计今年新供热面积将超过380万平方米;与此同时,热源短缺、主管网和庭院管网严重老化、用户内部管网众多且复杂的问题仍然是困扰我市集中供热的主要矛盾。在这方面,在供暖季节到来之前,龙符热电公司对供暖网络进行了建设、维护和技术改造;我市有关部门也在协调,积极拓展热源,缩小热源差距。 目前,供暖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根据热网调水方案,京能(赤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热网计划于9月28日上午9: 00开始向供热系统注水,松山区(政府街、金英路、广昌路、木兰街两侧)、红山区桥北热用户、红庙子360团热用户应做好准备。赤峰热电厂四期热网计划于10月4日上午9: 00开始注水。松山区岗铁街、园林路、桥西街、松山区松州路两侧的热用户需要提前做好准备。赤峰热电厂供热管网计划于10月8日上午9: 00开始向供热系统注水,哈达街、长庆街、解放街、二道街东段的热用户需要提前做好准备。赤峰药业集团供热管网计划于10月10日上午9: 00开始注水,头道街中段和二道街东段两侧的热用户已提前做好准备。赤峰贺然公司热源及供热管网计划于10月5日上午9: 00开始注水,西钢街松州路以西、平双公路以西的热用户应提前做好准备。 由于一些地区的注水时间恰好在十一假期前后几天,一些市民计划出去玩。在这方面,提醒热用户注意加热网络的注水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最好让人们呆在家里,尤其是那些在顶层有排气阀的人。防止管道和散热器中的自来水造成经济损失;当发生跑、冒、滴、漏水时,热用户可先采取措施,先关闭散热器支管阀门或用木棍、破布等物品暂时停止漏水,并及时联系辖区内的运行服务站。

标题:赤峰市16万热用户将迎来今冬的供暖季节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0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