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7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北京12月14日电据国家外汇管理局网站消息,日前,国家外汇管理局和公安部联合召开了2016年第三次会议,以打击地下钱庄的部署和推广。这两个部门表示,将始终保持对地下银行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打击,整顿外汇管理秩序,维护经济和金融安全。

两部门:保持对地下钱庄等高压打击 维护金融安全

根据外汇管理局的网站,两个部门一直密切合作,继续组织打击地下银行的特别行动;通过追查银行背后的外汇违规行为,发现了许多非法外汇交易、使用假文件骗取外汇和逃汇的案件。

两部门:保持对地下钱庄等高压打击 维护金融安全

ac _ as _ id = 1807AC _ format = 0;AC _ mode = 1;AC _ group _ id = 1;AC _ server _ base _ URL = " me . AFP . China news/";

标题:两部门:保持对地下钱庄等高压打击 维护金融安全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1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