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18字,读完约1分钟

证券时报网络。12月14日,

12月14日,国家电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舒银标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署名文章说,国家电网公司将大力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在自建和投产的9个UHV项目基础上,加快后续项目建设,实现4个交叉、5个直连,更好地发挥资源(Aiji、净值、信息)大规模优化配置的作用。积极适应能源转型发展形势,采取多种措施促进新能源发展,配合政府解决弃水弃风弃光问题,为我国现代能源体系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

国家电网:研究探索混合所有制 积极引进社会资本

同时,在基本完成交易机构建设的基础上,加快全国电力市场体系建设,扩大市场化交易规模,降低用户电费,发放改革红利;加快输配电价格改革,放开售电侧和增量配电业务改革,不断激发市场活力;研究探索发展混合所有制的方式方法,积极引进社会资本,进一步扩大国有资本的功能,增强国有经济实力。

国家电网:研究探索混合所有制 积极引进社会资本

舒银彪介绍说,国家电网公司在“十三五”规划和长远发展中,将重点关注一带一路,重点是在菲、巴、葡、澳、意、希、港七个国家和地区成功投资运营骨干能源网。建设,进一步发挥公司标准、技术、投资、运营和管理的综合优势,加强海外资产的安全稳定运行,加快与周边国家电网互联互通,深化国际容量合作,带动中国高端电力设备产业。

国家电网:研究探索混合所有制 积极引进社会资本

(证券时报新闻中心)

标题:国家电网:研究探索混合所有制 积极引进社会资本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