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1字,读完约2分钟

12月5日,赤峰老干部局赤峰老春艺术团的学生正在排练《大鼓》。据报道,这支鼓舞人心的队伍中有40多名成员是退休的中老年人。虽然运动员的平均年龄在50岁以上,但只要鼓声一响,运动员的精神并不逊于年轻人。在老师的示范指导下,学生们专心练习每一个动作,认真领会教授所教舞蹈的精髓,享受艺术带给王蒙的快乐和充实

赤峰学院暑期志愿者项目获自治区餐桌奖

近日,赤峰大学红十字会发起的红十字青少年暑期志愿者服务项目因其活动设计和宣传内容的大众化获得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优秀组织奖。同时,“关爱农村弱势群体,共托蓝天”暑期志愿者服务项目获得批准,并获得专项资金4000元。

赤峰大学红十字会青少年暑期志愿服务分为两个模块:开展服务活动和走访贫困家庭。7月20日至8月10日,学校组织学校红十字会执行理事、理事走访了兴安盟赤峰学院、通辽市、锡林郭勒市及我市各县区的57户贫困学生家庭,深入了解贫困学生家庭情况,征求经济困难学生家长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慰问。8月20日至27日,本组织开展了以关爱和服务农村留守儿童、社区空巢老人、农民工等社会弱势群体为主题的服务活动。活动期间,由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和学生工作办公室的专业青年教师以及爱心协会和心理协会的学生干部组成的志愿者团队,为红山区西南村和文忠村的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和农民工提供免费体检、健康咨询和心理咨询服务,并向参加活动的村民和儿童发放笔记本、笔盒、水彩笔和毛巾等纪念品。红十字会的温暖使贫困学生的家长感受到学校对他们孩子的关心和支持,也增强了贫困学生激励自己并成功完成学业的信心和决心。(记者张其敏)

标题:赤峰学院暑期志愿者项目获自治区餐桌奖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