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

中国网财经12月21日电(记者肖进)由《糖烟酒周刊》和《品牌农业与市场》杂志主办的“华堂万商领袖大会”19日在郑州开幕。在20日举行的“未来五年中国酒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上,内蒙古河套酒业集团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说,白酒是精神的、活的,不仅要谈质量,还要谈感情。

河套酒业刘立清:白酒不仅要讲品质 也要讲情怀

刘认为,白酒是源于中国政治经济的一种特殊泡沫,它应该依赖于外部环境和大趋势。酒的味道是一方的风土人情,所以说酒是精神的,有生命的。“在地域文化中没有高低之分。我个人认为,葡萄酒的第一阵营和第二阵营都是营销造成的。”在他看来,酒是中国的国粹,是一种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一种感情。

河套酒业刘立清:白酒不仅要讲品质 也要讲情怀

在谈到白酒营销时,刘说,由于白酒消费属于分级消费,主要是针对该消费层次的消费者,因此白酒营销应注重质量第一,定位第二,产品差异化第三,集约栽培最后。

标题:河套酒业刘立清:白酒不仅要讲品质 也要讲情怀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6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