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85字,读完约3分钟

12月21日,美丽的金鸡湖迎来了“牛人”盛会。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5100多名经销商合作伙伴来到苏州金鸡湖国际会议中心,参加2017蒙牛集团客户年会,共同解读蒙牛2017年的关键词——聚焦集聚潜力,集中力量。

蒙牛:聚焦聚势凝心凝力,更好2017

一年来,蒙牛新任总裁陆总结道:“2016年,蒙牛继续发挥质量管理和品牌形象优势,全面实施‘四严’和新食品安全法,成为首家获得‘三合一’认证的乳品企业,形成了迪士尼、nba、中国航天、国家游泳队等强势品牌合作矩阵。无论哪一年,液态奶和酸奶的市场份额继续引领行业。

蒙牛:聚焦聚势凝心凝力,更好2017

“乘大势之机,做大事,谋划全局”,放眼未来,从而取得胜利,取得深远的影响。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创新引领,成为百年营养保健食品公司”的企业愿景,再次明确了“2020战略”:乳品行业将由一个专业化运作的新事业部布局,并以前瞻性的方式布局国内外上游奶源和原料,打造支撑新事业部的集团核心竞争力,以公司战略为基础进行组织能力和文化建设,成为中国最具活力的十亿级国际公司。他说:“2017年,蒙牛将在产品、质量和价值上,围绕‘凝聚潜力、凝聚力量’、品类、品牌、差异化优势、凝聚蒙牛人的信念、股东和全球资源的共同努力、凝聚员工、客户和消费者的心四个维度,秉承‘诚信、创新、激情、开放’的价值观,求真务实。

蒙牛:聚焦聚势凝心凝力,更好2017

面对国内乳制品行业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局面,蒙牛集团高管和全国城市经销商合作伙伴也深深被“集中潜力,集中心力,集中力量”这句话所感动。蒙牛集团执行副总裁白英表示:“所谓‘集中潜力、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就是凝聚力,就是更专注、更精准,就是大家一起思考,一起努力。”回顾蒙牛的17年,狼文化是蒙牛企业的精神图腾,给我们带来了一批“开拓疆域,拓展疆域”的勤劳头脑,一个强大的蒙牛团队,而2020年的战略目标更需要这样一支执行力强的团队。

蒙牛:聚焦聚势凝心凝力,更好2017

在现场,几个从蒙牛诞生之初就一直关注的经销商伙伴也深刻地诠释和分享了他们自己经历的真实故事。他们都说:“蒙牛是我们的事业,未来我们一定要团结客户的心。”专注于员工的内心,专注于消费者的内心,专注于凝聚动力,专注于力量。蒙牛2017肯定会更好。”

蒙牛:聚焦聚势凝心凝力,更好2017

在年度客户会议上,中粮集团副总裁、蒙牛集团董事长马建萍也应邀出席,并对蒙牛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蒙牛是中粮集团18家专业公司之一,发展蒙牛是我们的既定战略。今后,中粮集团将与达能、阿拉福兹等国际优秀合作伙伴一道,继续支持和巩固蒙牛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也希望蒙牛能承担更大的责任,促进整个产业链的生态改善,巩固中国乳业的基础。”这一系列的长期预期显示了中粮集团作为蒙牛最大股东将蒙牛发展成为世界级乳品品牌的信心和决心。

标题:蒙牛:聚焦聚势凝心凝力,更好2017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08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