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1字,读完约1分钟

本报讯(记者蒋)近日,“金管家”宣布,中国最大的信托机构中信信托天使投资仅半年时间,就赢得了知名风险投资机构兰池中国和中信信托数千万元的首轮联合投资;金管家首席执行官孙继光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风险控制体系、合作平台和运营管理的建设。

黄金投资成互联网金融新热点

据公开信息,金管家由2015年6月18日成立的北京英基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它是一家专注于黄金投资和金融管理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机构。截至2016年11月底,平台注册用户超过40万,交易额达到55亿元。黄金管理规模超过20吨,在互联网黄金行业排名第一。

黄金投资成互联网金融新热点

至于黄金投资,业内人士建议,作为一种大宗商品,如果市场价格已经接近成本区间,相应的配置时间更合适,投资者可以将5%的资产投资于实物黄金,以优化资产配置。

标题:黄金投资成互联网金融新热点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