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4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庞冬梅报道,中国东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综合互联网金融平台东方汇又有喜讯,单日投资近1亿元,创历史新高。

据公开信息,东方汇于2014年6月投入运营,平台隶属东方邦信金融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金科”)。今年2月,该平台的交易量首次位居行业前十名;3月份,平台累计交易额超过100亿元;4月,平台月交易量超过10亿元;接近年底,该平台单日交易额达到9980多万元。

东方汇单日成交额近亿元

据悉,东方金科最近收到了东兴证券全资子公司东兴投资的增资。对此,东方金科董事长胡兰表示,东方金科与东兴证券的合作是积极落实中国东方集团深化战略协调、发挥实效的具体举措。双方将通过创新合作实现资源合理配置、结构优化和互利共赢。未来,东方交易所将借助互联网技术和移动通信技术,实现融资支付、资产交割和信息中介功能,形成信息流和资金流的闭环,完成从同业拆借到综合金融资产交易平台的布局。

标题:东方汇单日成交额近亿元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