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05字,读完约1分钟

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热水开发区是著名的温泉胜地。根据辖区特点,2012年,在克什克腾旗公安局的领导下,热水派出所启动了派出所、消防和交警的联合服务机制,包括警察联合服务、警察联合防御、信息共享和防控。目前,这种工作模式已经有效运行,辖区内的社会治安环境、刑事案件和交通事故逐年大幅下降。

赤峰热水派出所三年来没有大案要案,建了一个安全的家

据热水派出所所长周子敖介绍,派出所、交警和消防警察在完成各自工作的同时,实施了24小时联合后勤控制,负责维护交通秩序、纠正交通违章、接受群众报警求助、处理各类治安突发事件、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辖区内随时有警察执勤和巡逻。这种大治安、大综合治理、大交通、大消防的运行机制,从整体上提升了热水镇地区安全设施的新气象。

赤峰热水派出所三年来没有大案要案,建了一个安全的家

据了解,自2012年联合物流联动模式启动以来,热水派出所对辖区内所有单位,特别是人群聚集的酒店和客栈进行了定期的排查,从根本上遏制了辖区内治安(刑事)案件和火灾事故的发生。同时,辖区内连续三年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重大刑事案件和重大火灾事故。今年以来,热水派出所共接到各类报警241起,未发生刑事案件,发生治安案件10起,处理人员13人;调解纠纷14起,均为现场调解;100多人获救。(记者许亚军通讯员杨浩)

标题:赤峰热水派出所三年来没有大案要案,建了一个安全的家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5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