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通讯员魏报道,近日,河北省云梦农村商业银行成功办理了扬州益美特建材销售有限公司电子银行承兑汇票贴现开票业务,贴现金额50万元,票面金额20万元。据悉,该业务的成功办理标志着云梦农村商业银行首个电子客票业务正式落地。

首笔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落地

电子银行承兑汇票是出票人以数据电文的形式向开证行申请的票据,在承兑银行批准并同意承兑后,承兑申请人保证在指定日期无条件向收款人或持票人支付一定金额。与传统的纸质承兑汇票相比,票据具有不可查询、长期、金额大、安全性高的特点,节约了成本,提高了效率,避免了票据的伪造和克隆,也为企业上下游供应商之间的贷款交换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从而提高了企业的管理效率。

首笔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落地

近年来,面对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市场,云梦农村商业银行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客户需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的服务理念,加快产品创新,完善金融服务体系。为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本行相互沟通,积极争取受理权限,最终实现了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的零突破,为稳定和拓展优质客户提供了有效途径,对促进全行电子票据业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题:首笔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业务落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2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