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66字,读完约3分钟

张梦雪是倒数第三发,取得了满环10.9的好成绩,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张梦雪在颁奖仪式上向观众致意。 赤峰新闻网社

第一天没钱后,中国代表团在第二场比赛中白天获得了第一名。 在8月7日晚上举行的女子10米手枪比赛中,两届奥运会冠军郭文珺没能进入决赛,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小将张梦雪独自进入决赛,顶住压力,以199.4环领先2.3环

张梦雪25岁了,在射击圈不太有名。 但是张梦雪个人实力非常优秀,从济南体育学校入选国家青少年集训队只花了五年时间。 中国队在六场奥运会选拔中获得了四个冠军。

张父亲兴奋地服用了速效救心丸

在女子10米气手枪这个项目中,名将郭文珺在比赛前更常见,首次参加比赛的张梦雪获得的关注很少。 直到预选赛郭文硅意外出局,张梦雪才成为决赛的独苗,她引起了越来越多的人的观察。

张梦雪的预选成绩只有第七名,进入决赛也靠一点运气。 决赛前三发,张梦雪的排名比较靠后。 意外的是,张梦雪后的发挥更好,每次出击后,她都能把自己的排名提高到前面,打了精彩的10.9环后,扩大了自己的特征,最终获得了金牌。

在济南的家里,为了这场比赛,张梦雪的家人准备了两瓶葡萄酒。 她进入决赛全家人喝了一瓶,抢了钱全家人又喝了第二瓶。 张梦雪的爸爸看到倒数第三枪时,承受不了压力,吃了速效救心丸,紧张地在房间里走来走去。 她妈妈也是张梦雪获奖的时候,高兴得哭了起来。

比赛后,明确了为什么能打满圈。

获得金牌后,张梦雪兴奋地与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拥抱。 在比赛后的采访中,暴露了为什么倒数第三发,能取得戒指10.9的好成绩,“其实在训练中也总是取得10.9的成绩。 我专注于动作。”。

为什么决赛打得好,张梦雪说:“一开始确实打得不好,但后来越来越好,心情也越来越坦率了。 我的资格赛很难,我觉得进入决赛会更好。 其实,决赛刚开始我很紧张,后来也没想到。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没想到会进入决赛,所以比赛越来越放松了。 ”。

关于获得金牌的心情,张梦雪说“是真的啊”,但似乎真的很难相信他获得了金牌。 但是,她说:“自己感觉不到获得第一枚金牌,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国家赢得荣耀是一件骄傲的事件。”

和同学一起去面试自己被选中了

对娱乐明星来说,经常和同学一起参加试镜,相反听自己选的故事。 因为张梦雪练习射击也是和同学在一起,结果“载”了自己。

张梦雪本来是和小学同学去面试的,结果自己很受教练欢迎。

最初父母也没有做决策,女儿是在普通学校学习还是加入专业队练习射击? 最终,张梦雪决定先在各周末去济南体育学校训练,看看自己是否在练习射击材料。

鲜为人知的是,张梦雪第一次练习步枪后,就练习了手枪。 只练了半年,教练希望她加入专业队,最终张梦雪选择了射击。

之后,张梦雪的运动生涯很顺利,年末通过选拔加入了国家队。 进入国家队仅仅一年后,第一次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张梦雪就获得了银牌,帮助中国队获得了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参加资格。 年,张梦雪又在世界杯泰国站和德国站获得第三名,为在里约夺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记者何艳)

标题:“张梦雪比赛全家人极度紧张 父亲服救心丸母亲痛哭”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9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