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6字,读完约1分钟

证券时报网络。11月17日,

11月16日,沪深股市融资余额继续增长,实现连续8次增长;当日沪深股市融资余额环比增长0.42%,融资净买入金额39.29亿元,低于前两个交易日;最新的融资余额为9454.67亿元,创九个多月来的新高。

融资余额八连增创9个多月新高 有色金属行业受青睐

就行业而言,大多数行业都有净融资购买,有色金属行业最受欢迎。融资购买净额超过8亿元,非银行金融业融资购买净额超过6亿元。交通、建筑装饰、电气设备等行业有较大的融资净购买量;化工行业融资净还款金额最大,为1.75亿元;房地产、家电等行业融资的净还款金额也相对较大。

融资余额八连增创9个多月新高 有色金属行业受青睐

单只股票方面,当天净买入量最大的前两只股票都是有色金属行业的股票,中金岭南和赤红锌的净买入量超过2亿元;大连港、中信证券、西方证券、徐东光电、CSCL、申达、恒生电子的融资净买入金额均超过1亿元。康德鑫和BOE A的融资还款净额均超过1亿元人民币。

融资余额八连增创9个多月新高 有色金属行业受青睐

(证券时报新闻中心)

标题:融资余额八连增创9个多月新高 有色金属行业受青睐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1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