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4字,读完约2分钟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称,预计黄金不会完全崩盘,并建议在金价跌至每盎司1200美元以下时抓住买入机会。

道明表示,高收益率和美元走强也将导致交易员离开已经上涨的多头头寸,这意味着金价可能跌破每盎司1200美元,但不应出现成交量,因为美联储将继续传递“经过仔细考虑和谨慎的信息”。与此同时,市场已经对美国大选后新政府和国会的预期政策进行了定价,包括任何可能的贸易政策、税收政策和支出项目。

道明证券:金价将在1200美元下方迎来买入机会

此外,道明指出,中国的需求非常强劲,该行分析师表示:“11月份黄金价格的调整明显刺激了中国对实物黄金的需求,从而导致购买量增加。因此,我们认为1,200美元对黄金是一个强有力的支撑,任何向下的勘探都应该买入,以迎接来年的好时机。”。

道明证券:金价将在1200美元下方迎来买入机会

根据其他统计数据,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溢价和伦敦黄金之间的价差最近已达到15美元。

一些分析师指出,尽管特朗普当选后宣布的大规模刺激措施,加上美国强劲的经济数据,进一步增强了美联储在12月加息的预期,导致美元大幅升值,黄金大幅下跌。然而,市场对加息的一贯预期正被美元的过度升值所透支,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持续上升将导致市场对美国的偿债能力产生担忧,这反过来又将美元的进一步升值限制在0/。此外,人民币汇率的持续下跌刺激了中国投资者对黄金保值的需求,黄金价格将出现反弹。

道明证券:金价将在1200美元下方迎来买入机会

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黄金期货昨日(周二)收盘微涨0.12%,至每盎司1211.2美元。分析师表示,尽管纽约股市的飙升促使交易员将资金转移到股市,但近期金价跌幅过大,当天金价进行了技术调整,黄金期货价格继续小幅上涨。

道明证券:金价将在1200美元下方迎来买入机会

北京时间9点,美国黄金期货上涨0.10%,至每盎司1212.45美元。现货黄金上涨0.03%,至每盎司1212.66美元。

美国12月黄金期货价格15分钟图表

现货黄金价格15分钟图表

标题:道明证券:金价将在1200美元下方迎来买入机会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1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