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4字,读完约2分钟

汇通。11月25日,美国一月原油期货电子价格周四(11月24日)收盘上涨0.02美元,涨幅0.04%,至47.98美元/桶,周四油价保持不变。下周,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将讨论并实施其生产限制计划。

【原油收盘】美油微幅收涨 市场静待OPEC会议商讨减产

与此同时,1月份冰布伦特原油期货电子价格收盘下跌0.02美元,跌幅0.18%,至每桶48.86美元。

(上图为美国1月1日原油期货价格的日内分时图,图中时间为美国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金融)

(上图为最近一年1月1日美国原油期货价格的日线图。图片上的时间是东部时间;图片来源:汇通金融)

汇通。com称,市场交易清淡,由于美国感恩节假期和欧佩克减产计划的不确定性,投资者不愿进行大量押注。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Novak)周四表示,如果全球冻结生产协议生效,俄罗斯2017年的石油产量可能每天减少20万至30万桶。

阿塞拜疆报纸respublika援引该国能源部长natigaliyev的话说,欧佩克可能会建议其他非欧佩克产油国从1月1日起的6个月内,每天减少88万桶原油产量。

然而,一位欧佩克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欧佩克尚未向非欧佩克国家提出联合减产的最终方案,该方案将在11月28日的维也纳会议上讨论。

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努尔丁·布特弗利卡和伊朗石油部长尚·甘尼将于周六在德黑兰会面。

汇通。com分析师认为,欧佩克将实现某种形式的减产,但仍不确定这是否足以推高市场。市场已经被供应过剩困扰了两年多。

Huitong.com预计欧佩克将在下周的维也纳会议上达成协议。如果协议成功达成,布伦特原油价格预计将考验今年每桶53美元的高点。

国际能源署(iea)主任比罗尔(Birol)周四对路透表示,即使产量减少,油价上涨也将引发美国页岩油生产商产量大幅增加。

标题:【原油收盘】美油微幅收涨 市场静待OPEC会议商讨减产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