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23字,读完约3分钟

新华社北京11月30日电近日,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食品安全监管和抽检信息,共检测饼干和饮料265批,不合格样品32批。其中,云南大理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大理花园法式软面包菌落总数超过国家标准186倍。大理公园官方微博今天回应称,相关批次的所有待售产品均已被召回进行无害化销毁。ac _ as _ id = 1807AC _ format = 0;AC _ mode = 1;AC _ group _ id = 1;AC _ server _ base _ URL = " me . AFP . China news/";

达利园法式软面包菌落总数超标186倍 已召回销毁

大理花园表示,云南省盈江县卡昌镇郝万佳超市销售的云南大理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大理花园法式软面包(生产日期/批号:20160630360克/袋)已经过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检验。菌落总数超过标准。在了解到这一信息后,专家组立即从云南大理食品有限公司和云南相关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了解到情况,并进行了事件调查。

达利园法式软面包菌落总数超标186倍 已召回销毁

在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6年发布的第40次食品安全监管抽检信息公告食品抽检合格名单中,同一批次的大理元法式软面包(生产日期/批号:20160630360克/袋)在云南玉溪百信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华宁购物广场和华宁宁州梅捷便利店进行抽检,检测结果均合格。

达利园法式软面包菌落总数超标186倍 已召回销毁

事件发生后,玉溪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前往云南大理食品有限公司,对同一天同一批次产品的生产数量、入库记录、自检报告记录和留样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查取证,并监督该公司将同一批次产品的三个样品送至玉溪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进行菌落总数复检。玉溪市质量技术监督综合检测中心出具三份检测报告:1 .编号:20162532,检测项目:菌落总数,单项判定:合格;2 .编号:20162533,检验项目:菌落总数,单项判定:合格;3 .编号:20162534,检验项目:菌落总数,单项判定:合格。

达利园法式软面包菌落总数超标186倍 已召回销毁

云南大理食品有限公司在云南省玉溪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监督和见证下,第一时间主动召回了当地销售的所有产品,并进行拆包和销毁。目前,在玉溪市红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监督下,该批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已经停止,原因已经查明,召回和整改已经全部实施。

达利园法式软面包菌落总数超标186倍 已召回销毁

大理公园表示,这次采样的产品来自云南省盈江县卡场镇的好万家超市。经调查,在运输、储存和销售过程中缺乏管理,导致产品污染。另外,经核实,在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6年发布的第40次食品安全监管抽检信息公告的合格食品抽检清单中,在云南玉溪百信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华宁购物广场和华宁宁州梅捷便利店也抽检了同一批次的大理源法式软面包(生产日期/批号:20160630360g/袋),检测结果合格。

达利园法式软面包菌落总数超标186倍 已召回销毁

大理公园表示,调查期间,云南大理食品有限公司被责令在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全面整改:(1)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修订《产品保护控制程序》,加大成品储运管理体系的规范,落实相关责任人进行控制和管理。(2)进一步落实成品入库责任人制度,严格执行操作标准和检验程序。(三)进一步规范销售渠道销售产品异常外箱处理指引,规定包装破损的产品不得入库或流入销售渠道。并向所有经销商通报此事及指引,要求所有经销商进行交叉检查,加强食品安全管理。

标题:达利园法式软面包菌落总数超标186倍 已召回销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6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