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计划调整后,新的折扣政策针对不同的项目类型分为几个折扣等级。最低等级为零折扣,最高等级仍为90%折扣,其他等级分别为70%和50%折扣;在资本投资方面,更多地强调供应方改革的方向,更多地强调高科技、新型制造业和能力提升产业。

根据Caixin.com的说法,之前放缓的特殊建设债务已经重新开始。今年8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对专项建设债券实施效果进行了调查,并于9月底发布了新的实施方案;CDB和农业发展银行新发行的专项建设债券将按照新方案执行。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计划调整后,新的折扣政策针对不同的项目类型分为几个折扣等级。最低等级为零折扣,最高等级仍为90%折扣,其他等级分别为70%和50%折扣;在资本投资方面,更多地强调供应方改革的方向,更多地强调高科技、新型制造业和能力提升产业。

标题:财新:发改委第七批专项建设债重启 调整为分档贴息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26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