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41字,读完约2分钟

汇通。10月18日星期一(10月17日)周一,美元从七个月来的高点下跌,因为市场在加息前考虑了美联储是否会允许通胀率升至目标值以上,而投资者在最近的飙升后锁定了利润。

【纽市汇评】美指回落走软 受获利了结打压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五表示,美联储可能需要实施“高压”经济政策,以扭转2008-2009年经济危机造成的损害。

在最近的上涨之后,投资者也锁定了一些利润,在过去两个月里,美元指数飙升了3.5%。美元汇率下跌0.16%,至97.862,自3月10日隔夜交易时段触及98.169的高点。

【纽市汇评】美指回落走软 受获利了结打压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北美货币策略师马克麦考密克(Markmccormick)表示:“问题在于,如果美联储让通胀大幅上升,那么在周期结束时,它将不得不大幅收紧政策。”市场开始锁定一些看涨美元头寸的利润,美元在过去几周表现出色。”

【纽市汇评】美指回落走软 受获利了结打压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今天承认,“非常低的利率增加了货币政策的难度,美联储逐步提高利率并不是那么简单。”

bkassetmanagement外汇策略部董事总经理鲍里施洛斯伯格(Borisschlossberg)表示:“费雪对美联储控制利率曲线的可能性更为怀疑。”我认为,他试图表明,美联储将坚持更传统的货币政策。”

【纽市汇评】美指回落走软 受获利了结打压

随着经济的好转,欧洲央行开始考虑退出债券购买计划等非常规宽松措施。欧洲央行将于周四召开政策会议,接受路透调查的交易员预计,欧洲央行将保持政策不变。

【纽市汇评】美指回落走软 受获利了结打压

施洛斯伯格说:“欧元区的增长是适度的,但它是扩张性的。我认为德拉克斯对欧元区目前的经济表现或多或少感到满意。”

市场目前预计,欧洲央行将把资产购买计划延长至明年3月之后,然后在明年某个时候开始缩减资产购买规模。欧元兑美元汇率上涨0.28%,至1.10。

美元指数的小时图表显示

北京时间4:46,美元指数报97.88/90。

标题:【纽市汇评】美指回落走软 受获利了结打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