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0字,读完约2分钟

汇通。10月19日-周二(10月18日),美元小幅走软,连续第二天下跌,原因是投资者在近期美元走强后锁定了部分利润,并考虑了美联储今年是否会加息。

自9月底以来,美元已升值约3%,这与美国基准债券收益率的趋势一致。由于美联储预计将在12月加息,10年期债券收益率已升至1.8%以上的4个月高点。

布朗兄弟哈里曼(Brown Brothers harriman)外汇策略部全球主管马克钱德勒(Marcchandler)表示,美元之所以走强,是因为更多人认为美联储将在12月加息,而过去几天发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已经走弱,包括上周五发布的令人失望的零售销售数据,这促使投资者锁定了部分利润。

【纽市汇评】美指小幅走软 获利了结情绪施压

钱德勒补充说,一些美国经济数据令人失望。我认为这引发了美元的轻微回调。在最近的上涨之后,这充其量只是一次技术性的调整。

根据周二发布的数据,9月份美国消费者价格指数创下五个月来最大涨幅。美元指数收于97.870点。

最近几周,美元基本上跟随了公共债务的收益率。随着投资者预期加息的可能性增加,公共债务的收益率也会上升。

英国央行外汇联席主管理查斯科隆(Richardscalone)表示,美元跟随债券市场。大多数市场参与者密切关注美联储的走势,判断12月加息的可能性,因为加息的幅度或幅度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美元走势。

【纽市汇评】美指小幅走软 获利了结情绪施压

英镑是当今对美元表现最好的货币之一。一名代表英国政府的律师表示,英国退出欧盟协议“可能”需要得到议会的批准。此外,今天发布的英国通胀数据强于预期。斯卡龙表示,这导致空市场表现过度,并给英国是否会尽快启动英国退出欧盟进程蒙上了一层不确定性。空的头被挤压了一部分。

【纽市汇评】美指小幅走软 获利了结情绪施压

英镑在尾盘上涨0.92%,至1.2294美元。

市场也对欧洲央行周四举行的政策会议感到担忧。接受路透调查的大多数分析师预计,欧洲央行将保持其政策不变。

标题:【纽市汇评】美指小幅走软 获利了结情绪施压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2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