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21字,读完约1分钟

记者文悦赵小亮通讯员杨鹏程报道,10月13日下午18时47分,山东省枣庄市峄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挂着鲁hbv575牌照的半挂车与一辆相对无牌照的三轮车相撞。三轮车上有11个人。事故造成9人当场死亡,2人被送往医院急救后死亡。半挂车牵引车的驾驶员已被控制。目前,事故原因及相关情况正在调查和落实中。

山东保险业快速应对枣庄峄城重大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山东省保险业立即启动了重大事故处理计划,当地企业纷纷展开调查。枣庄保险行业协会迅速推出处置方案,通过“枣庄银行间理赔”微信群实时了解并发布事故处置进展,并要求枣庄各保险公司保持行业内的顺畅联系。同时,我立即前往翼城交警大队了解事故详情,并当场召开了相关保险公司人员会议,要求各公司核实涉案车辆、事故双方司机及其他涉案人员的保险范围。

山东保险业快速应对枣庄峄城重大交通事故

不仅如此,各大保险公司也纷纷推出重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10月13日晚,PICC P&C枣庄分公司接到报告后,立即安排人员前往事故现场进行调查,并成立了以PICC翼城公司经理为首的五人应急工作组。10月14日上午8点,各保险公司前往翼城交警大队等待相关信息的发布。平安人寿保险、太平洋财产保险、泰康人寿保险、太平洋人寿保险、百年人寿保险和中国邮政人寿保险针对此次重大车祸推出了应急服务措施。

标题:山东保险业快速应对枣庄峄城重大交通事故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7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