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媒体25日报道,韩国计划与财政部官员近日表示,三星电子决定停止销售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这可能导致韩国第三季度gdp下降0.1至0.2个百分点。

据韩国央行估计,韩国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比上季度增长0.7%,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长0.8%,第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增速放缓。

本月10日,三星电子宣布暂停note7手机的生产。今年8月,三星电子发布了最新的智能手机note 7,但仅在发布几天后,电池着火和爆炸等事故就不断发生。世界上许多地方的运输部门和航空公司已经将它们列为危险品,禁止乘客携带或限制使用三星note 7手机。9月2日,三星宣布召回已发货的250万台note7。受这一系列事件影响,三星股价大幅下跌,市值蒸发200多亿美元。

标题:三星停售NOTE7手机 或将拉低韩国上季GDP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7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