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5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新加坡货币当局25日发布的宏观经济评估报告,新加坡经济增长前景疲弱,通胀压力依然疲弱。在全球需求疲软的环境下,中国未来的经济道路崎岖不平。

新加坡GDP增长前景疲弱

HKMA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新加坡经济的产出缺口可能会略微为负,明年缺口可能会略微加大。考虑到全球需求疲软可能会持续,通胀前景可能会降低。该报告称,自2015年以来,中国政策放松措施的累积效应将继续支撑经济增长,并有助于确保中期价格稳定。新加坡的总体通胀率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转为正值。HKMA维持其预测,即2017年总体通胀率将从今年的负0.5%升至0.5%-1.5%。

新加坡GDP增长前景疲弱

此前,据媒体报道,今年第三季度新加坡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均下降4.1%,为2012年第三季度以来最大降幅;同比增长0.6%,远低于经济学家预测的1.7%。然而,新加坡货币当局并没有进一步增加其宽松的货币政策。分析师表示,鉴于增长环境疲弱等因素,预计新加坡货币当局将在更大程度上抑制核心通胀,货币当局的下一步可能是放松政策。

标题:新加坡GDP增长前景疲弱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37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