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6字,读完约2分钟

今年上半年,投资者从对冲基金中撤出了233亿美元,这是金融危机中最大的一次。一些知名对冲基金的基金管理规模大幅下降,包括已有28年历史的佩里资本(perry capital)。一年之内,资产管理规模下降了60%。此外,投资者显然已经从保尔森基金和och-ziff资产管理公司撤出资金。

一些知名对冲基金遭遇金融危机来最大规模资金外流

对冲基金Perry capital已有28年的历史。它的创始人是理查德·佩里。他首先在高盛进行套利交易,然后独自外出。许多交易都与收购和破产有关。据彭博社报道,该基金管理的资产近年来大幅下降,从去年9月的100亿美元降至目前的40亿美元,降幅达60%。

一些知名对冲基金遭遇金融危机来最大规模资金外流

投资者大量赎回资金与佩里资本的糟糕表现有关。从2013年底到今年7月,佩里资本的主要基金下跌了18%。在2008年之前,该基金从未遭受过一年的亏损,但在2008年,由于金融危机的爆发,该基金的业绩下降了28%。自那以来,该基金的表现不如以前稳定。

一些知名对冲基金遭遇金融危机来最大规模资金外流

除了派瑞资本,老大哥鲍尔森的基金也面临着类似的困难。自2011年以来,鲍尔森管理下的资产开始呈下降趋势。目前,保尔森管理下的资产与五年前380亿美元的峰值相比已经下降了三分之二。今年,该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下降了15%,即22亿美元。保尔森在金融危机中成名,但他的表现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波动很大。

一些知名对冲基金遭遇金融危机来最大规模资金外流

och-ziff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的资产在2016年初为446亿美元,目前为392亿美元,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下降了12%以上。最近,och-ziff正在接受调查,看他们是否参与贿赂非洲政府官员。och-ziff表示,调查对该公司的业务产生了影响。此外,公司的业绩本身也不理想。2016年,该公司的旗舰基金仅上涨0.4%。

一些知名对冲基金遭遇金融危机来最大规模资金外流

根据对冲基金研究的数据,2016年上半年,投资者从对冲基金撤出的规模为233亿美元,这是自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大规模。虽然从绝对数字来看,它只占整个行业的不到1%,但主要的损失是那些大型基金,而缓慢的回报使投资者撤回他们的资金。

一些知名对冲基金遭遇金融危机来最大规模资金外流

相比之下,被动投资的增长。据华尔街新闻网站报道,根据标普全球今年7月的研究报告,截至2015年的过去6年里,被动投资增长了73%。被动基金的资产管理规模从2009年的11%上升到2015年的19%。这些被动基金跟踪市场加权指数或投资组合,包括ETF和指数基金。

标题:一些知名对冲基金遭遇金融危机来最大规模资金外流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0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