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7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记者王豪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拉萨分行今天正式开业,标志着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已经实现了对国内省级行政区域服务网络的全覆盖。同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拉萨分行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拉萨市人民政府、西藏发展投资集团公司等签署了《金融合作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项目合作总额达到600亿元,揭开了西藏银企合作和银企协调发展的新篇章。

浦发银行600亿元融资助力西藏发展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董事长季晓辉表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为重点,把此次签约作为立足和服务西藏自治区的重要里程碑,努力在支持当地、融入当地经济发展、促进当地经济金融发展、为西藏自治区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浦发银行600亿元融资助力西藏发展

据介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拉萨分行成立后,将以先进的经营理念、优质的金融服务和创新能力,积极满足西藏人民的金融服务需求,全面提升西藏人民的金融服务体验。同时,重点通过基础设施项目融资贷款、股权基金等金融创新,为西藏重点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和区域特色产业提供融资支持,帮助西藏经济建设取得新突破,实现共赢发展。

标题:浦发银行600亿元融资助力西藏发展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