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7字,读完约1分钟

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昆山市分行大力支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并与昆山市财政局合作成立了昆山市首个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融资基金,金额为5000万元,可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发展5亿元贷款提供有效的信用增级。在此基础上,中国农业银行昆山分行率先发放“小微创业贷款”,支持新兴光电产业(爱基、净值、信息)、智能制造业、机器人产业等技术创新企业成长,已成功发放贷款450万元。“小微创业贷款”打破了传统的重抵押、重担保的贷款审查模式,首次提出按照无担保、无担保、适销对路的产品和产销合同、稳定的现金流、健全的财务会计、正常的纳税记录和知识产权“两无五”的标准独立审查贷款,有助于降低企业融资门槛、拓宽融资渠道。此外,中国农业银行昆山分行为企业申请“小额风险贷款”设立了专门渠道,以加快审批流程,提高贷款效率。

标题:农行昆山分行5000万元融资基金支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1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