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32字,读完约3分钟

顶易软件

山西澳宝集团地处巍巍太行下,滔滔潇河畔。 占地内、绿水青山、环保人士、银杏、孟宗竹、梧桐等灌木植被有30多种,是名副其实的“花园工厂”。 当然,这里不仅有绿色,毛主席博物馆和毛主席纪念园也位于其中,创新献身的澳宝人用丰富的红色元素营造了浓厚的红色气氛,让红色经典永远熠熠生辉。

30米的超宽画面很壮观

进入澳洲毛主席纪念馆的话,一定会被眼前的场景吓到吧。 馆内有一面融合了7台实现宽30米、高3.5米大屏幕的nec哈勃系列pa1004ul-w+液晶激光投影仪的墙壁,场景宏伟。 哈勃系列拥有1920x1200的分辨率,可以清晰地表现毛主席诗和书法作品的动画画面,细节表现也更为丰富。 整个画面气魄宏大,意境高远,广阔无垠,富有感染力和征服力。

除了高分辨率外,投影仪融合颜色的一致性也是融合画面能够表现出色图像的保证。 哈勃系列使用3lcd投影技术,还搭载了新的cqp电影级图像解决方案,通过先进的颜色校正技术,可以达到更好的颜色显示效果,使多幅画面的颜色保持一致。 而且,哈勃系列可以覆盖rec .广色域空之间,增加了颜色的灰度感,颜色数量也变得丰富了。

巨大的窗帘对面陈列着静态的橱窗,将动态的诗句和静态的书画融为一体。 为了清晰地看到每个作品的细节,陈列室的天花板上设置了很多筒灯。 考虑到馆内强光影响投影效果,哈勃pa1004ul-w+液晶激光投影仪1万流明的高亮度,对于亮度和超宽屏画面效果来说是更好的选择。

紧凑、安装方便、静音性好的展览会

7台投影机沿博物馆天花板的铝格栅侧依次悬挂,白色简洁的主体与博物馆空之间的装饰相称。 此外,pa1004ul-w+主机体积小巧,重量约24kg,适合搬运和吊装。 在这个项目中,7台哈勃系列投影仪搭配短焦镜头,在不足6米的投射距离条件下,各投影仪也实现了宽约5米的大型投射画面,满足了近距离投射大屏幕的诉求。

近年来,澳宝集团加强了环境保护设施建设,竞争全国同领域的环境保护示范公司,园区配套显示设施的购买也使环境保护成为“门槛”。 哈勃系列使用激光投影技术,可实现20000小时的长寿命,与灯泡投影机的寿命相比延长数倍以上,可大幅降低维修价格。 另外,由于该系列使用的是cct全密闭内循环防尘散热技术,投影仪模块的密闭性非常高,无需使用过滤器,也能保证设备在人员往来的展厅环境中的稳定运行。

cct全密闭内循环防尘散热系统

另外,采用cct全密闭内循环防尘散热技术密闭的结构还起到了音响屏蔽的作用,结合减震的风扇固定方法取得了降噪技术的突破,pa1004ul-w+实现了全功率34db的降噪效果,设备运行时产生的声音非常微弱,

澳宝生态工业园依托以前流传下来的工业基地,红色旅游与工业旅游并举,为未来博物馆建设提供了新思路。 另外,校园以更适应现代游客参观诉求的方式表现出来,以nec哈勃系列液晶激光投影仪制作的大屏幕为显示载体,充分发挥伟人的风采和气魄,更贴近游客和革命历史,工业旅游+红色旅游

标题:“NEC哈勃系列助力潞宝集团打造红色博物馆”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294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