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2字,读完约2分钟

充电2到3小时后,它可以跑180公里

4月14日下午6点,金色的夕阳已经在地平线上,工人们还在赤峰浩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的施工现场忙碌着..

今年3月底,项目的第一阶段开始,原型车预计将在年底下线。项目建设负责人王春香说。

2013年9月,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和R&D中心落户赤峰市洪山经济开发区装备制造园区,总投资20亿元,分两期建设。在建项目一期工程投资8亿元,年生产能力4万辆。据了解,为了加强技术支持,将建立一个新能源汽车产学研中心。

新能源汽车制造是一项高科技项目,其最大的优势是节能、环保和维护成本低。该车每100公里能耗成本约为6元,电池可快速充电,半小时充电量达到80%。完全充电只需2-3小时,可行驶180公里。王春香的介绍引起了在场者的极大兴趣。

新能源汽车是国家培育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发展前景广阔。

浩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宏达对自己投资的项目充满信心:目前国内市场新能源汽车价格超过20万元,我们生产新开发的车型,研发成本较低,价格较低,更适合普通上班族。此外,国家和地方政府对购买新能源汽车有补贴政策,市场前景广阔。

王宏达是黑龙江人。他说赤峰投资了这个项目。他说,赤峰有四大优势:一是区位优势明显,靠近北京和东北,交通便利;第二,赤峰有工业基础;第三,它具有良好的政策优势。赤峰地区是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和西部大开发双重政策的地区。发展新能源产业是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的重要内容之一。第四,投资环境良好。赤峰市政府非常重视这个项目。政府和公司将共同为生产、教育和研究基地建设一个研发中心;此外,项目建设实施了全过程跟踪服务。

[走向和变化的竞争调查]赤峰制造新能源汽车

我们在新能源领域占有一席之地的同时,也将为内蒙古带来高科技技术、高科技人才和高税收。预计项目建成后,新能源汽车年产量将达到20万辆,销售收入将超过100亿元,上缴税金12亿元。

虽然这个项目刚刚开始,但王宏达对未来充满信心。(记者张军王连赢戴徐宏亮亮永胜)

标题:[走向和变化的竞争调查]赤峰制造新能源汽车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