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10字,读完约2分钟

移动智能终端已经成为互联网资源与环境互动的重要枢纽,广告传播公司加快了横向资源整合和纵向扩张的步伐。其中,营销资源的整合主要表现在客户资源、营销渠道和技术的整合,以及“主动”媒体和“被动”媒体的整合。

互联网营销资源整合加速

在整合客户资源、营销渠道和技术方面,以Metano (300038,BUY)为例,在完成bbhi集团的控股后,公司将整合bbhi丰富的海外媒体资源,覆盖国内外重要的广告市场。之前被公司收购的网络营销公司太阳月亮,已经积累了大量优质的客户资源。通过技术和资源的整合,公司将形成dsp(需求侧平台)+ssp(媒体服务平台)的产业链布局。Metano的相关人士表示,利用自身的技术和渠道优势,可以为传统广告主及其客户提供更好的质量和精准的营销服务,服务范围也更广。

互联网营销资源整合加速

就“被动”与“主动”传播的融合而言,“主动”与“互动”的加速融合已成为网络时代媒体的新特征。以分众传媒(002027,Buy)为例,公司通过“被动”媒体吸引流量,进而转化为“主动”效应。典型的例子包括在建筑广告中嵌入微信“扫”来吸引更多的观众参与。据业内人士称,广告主通常倾向于“被动”的媒体传播,而品牌的“被动”传播在封闭的空生活中可以产生常态化的持续影响。然而,“主动”沟通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参与感,两者之间的有效匹配可以增强沟通效果。

互联网营销资源整合加速

目前,广告市场已经进入结构性发展阶段,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一种主要的传播方式。移动互联网可以让人们随时随地获取信息,但信息爆炸也让消费者关注,广告效果容易被冲淡。随着消费升级的不断推进,功能经济正在向体验经济转变,营销传播正在向细分领域拓展,专业化程度不断提高,这些都对营销传播提出了新的要求。

标题:互联网营销资源整合加速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1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