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0字,读完约1分钟

随着消费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英美烟草和JD.com加快了布局。久富消费金融副总裁金增晓4日在接受《中国证券报》采访时表示,随着大信用报告时代的到来,中国消费金融与美国的距离越来越近。从宏观上看,政府监管行业并驱逐坏账,而公司更注重以数据和系统的方式定义用户风险,以建立核心竞争力。

消费金融 加速步入4.0时代

金增晓认为,中国的消费金融业将经历“四个现代化”。一是移动化,通过移动终端的布局实现消费金融产品的便利性。其次,这是发展消费金融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场景。三是数据化,通过事务数据扩展分析能力,实现场景分离。最后,它是智能的,借助金融技术的力量,提高学习能力和服务效率。他说:“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消费金融公司已经实现了动员和现场,并且正在加速从数据到智能的过渡。消费金融正在进入4.0版的新时代。”

消费金融 加速步入4.0时代

标题:消费金融 加速步入4.0时代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1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