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0字,读完约1分钟

新华社东京8月9日电(记者李浩)据报道,8月8日,中国国家旅游局日本代表处和日本新盛国际有限公司在东京联合举办了“美丽中国-2016丝绸之路旅游年”宣传活动。

“丝绸之路旅游年”宣传活动在日本举行

2017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5周年。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参赞陈晨在讲话中说,近年来,中日关系经历了一些风暴。越是这样的时刻,越是中日两国人民应该坚定友好信念,坚持互利共赢,共同承担亚洲发展繁荣的重任。中国国家旅游局驻日本首席代表罗瑜权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丝绸之路旅游年”,中国政府积极推进“一带一路”互利合作网络建设,希望越来越多的日本游客来中国观光,体验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中国旅游业将大力发展丝绸之路特色旅游,进一步完善和挖掘资源,开发符合国际市场需求的新型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全面提升中国旅游产品的吸引力。

“丝绸之路旅游年”宣传活动在日本举行

为配合“2016丝绸之路旅游年”并吸引更多日本游客来中国旅游,上海荣鑫租赁在日本的全资子公司日本新宇国际有限公司推出了首个中日专线订票平台——日新航空空优惠券,为来中国的日本游客、海外华人和日本留学生提供24小时在线订票服务。

标题:“丝绸之路旅游年”宣传活动在日本举行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