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53字,读完约3分钟

为保护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合法权益,以更加科学合理的业绩比较基准评价基金业绩,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经与基金托管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达成一致意见,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后,决定变更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修改基金合同的相应条款。现将具体变更情况公告如下:

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一)绩效基准的变化

工银瑞信农业产业股权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基金”)成立于2015年5月26日。基金合同生效时的业绩基准为“85%×沪深800指数收益率+15% ×中国债券综合财富指数收益率”。沪深800指数的成份股由沪深500指数和沪深300指数组成。该指数由沪深指数有限公司编制,全面反映了沪深股市大、中、小盘股公司的整体情况。

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该基金是一只以行业为主题的股票基金。与沪深800指数相比,中信农林牧渔指数收益率更好地反映了涉农股票市场的整体走势,对涉农股票有很强的代表性,适合作为基金股票部分的业绩比较基准。

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基于此,我公司现计划从2016年8月12日起将工银瑞信农业产业股权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195)的业绩基准从“85%×沪深800指数收益率+15% ×中国债券综合财富指数收益率”变更为“85%×中信农林牧渔一级产业指数收益率+15% ×中国债券综合财富指数”。

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二)基金合同相应条款的变更

将基金合同“第十二部分基金投资”的“五、业绩比较基准”修改为:

基金业绩基准为:85%×中信农林牧渔一级产业指数收益率+15% ×中国债券综合财富指数收益率。

中信农林牧渔一级产业指数的收益率反映了沪深a股农业产业公司股票的整体表现,是农业产业相关股票的高度代表,适合作为基金股票部分表现的基准。中国债券综合财富指数由中国政府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编制,旨在全面反映债券在整个市场的整体价格和投资回报。该指数涵盖银行间市场和外汇市场。成分债券包括除资产支持债券和一些在交易所发行和上市的债券之外的所有债券。它具有广泛的市场代表性,能够反映债券市场的整体趋势。基金经理认为,业绩基准能够如实反映基金目前的风险收益特征。

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该基金是一只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股票投资比率为80%至95%。中信农林牧渔一级产业指数和中国债券综合财富指数权重分别为85%和15%,符合基金的投资特点。

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如果未来法律法规发生变化,或者引入了更具权威性、更为市场普遍接受的业绩基准,基金公司可以变更业绩基准,并在与基金托管人达成一致意见后,报中国证监会备案后及时公告。

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上述变动对基金的投资和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没有不利影响。本公司将在基金公司未来发布的招股说明书(更新版)中相应变更业绩基准。

注意事项:

1.本公告未尽事宜,请参见基金合同、招股说明书及其更新等相关文件;

2.投资者也可以通过以下渠道咨询相关细节:

(1)我们的网站:www . ICC cs;;

(2)我公司客服电话:400-811-9999;

3.本公告的解释权属于公司。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本着诚实、信用、勤勉的原则管理和使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的利润或最低收入。该基金过去的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的业绩。投资是有风险的,所以建议投资者仔细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选择适合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

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特此宣布。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8月12日

标题: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3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