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75字,读完约2分钟

根据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尚志丰源(北京)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志丰源”)签订的销售协议,自2016年8月18日起,尚志丰源将为投资者办理公司以下基金的相关业务。

关于旗下基金增加尚智逢源为代销机构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自2016年8月18日起,投资者可申请德邦优化、德邦利货币、德邦盈利增长货币、德邦如意(Aiji,净值,信息)货币、德邦新动力(Aiji,净值,信息)、德邦健康(Aiji,净值,信息)、德邦复兴、德邦新兴稳健(Aiji),定期固定认购和基金转换业务暂不开放,如开放将另行公告。

关于旗下基金增加尚智逢源为代销机构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自2016年8月18日起,投资者购买了德邦优化、德邦德利货币、德邦增利货币、德邦如意货币、德邦新动力、德邦大健康、德邦复兴、德邦新兴稳健、德邦新兴价值、德邦新天利、德邦多重回报、德邦18个月固定债务、德邦9个月固定债务、德邦一年。如果原认购费采用固定费率,将按原认购费执行,不再享受折扣率。通过尚志丰源投资我公司新增基金产品的投资者,自产品开通认购/认购之日起,将自动参与上述优惠费率活动。

关于旗下基金增加尚智逢源为代销机构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三.投资者可以通过尚志丰源和我们的客服热线或网站查询具体的业务办理事宜。如果本公告与我公司其他公告不一致,请以本公告为准。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相关详情:

1.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21-7788

公司网站:www.dbfond.com.cn

2.尚志丰源(北京)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920-6677

公司网站:www.szfyfund.com

特此宣布。

邦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8月18日

标题:关于旗下基金增加尚智逢源为代销机构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6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