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5字,读完约1分钟

股票代码:600005股票简称:武钢公告号:2016-028

公司债券代码:122366公司债券缩写:14 WISCO债券

武汉钢铁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人及连带责任。

武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6年8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赵女士召集,出席会议的监事5名,出席会议的监事4名。会议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一、关于免去张祥先生监事会主席兼监事职务的议案

张祥先生因个人原因不能正常履行职责,经监事会同意解除监事会主席职务;此外,公司监事会提议免去张祥先生监事职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将按照相关程序尽快增加监事并选举监事会主席。

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免去张祥先生监事职务需提请公司股东会审议。

投票结果:4人同意,0人反对,0人弃权。

武汉钢铁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8月18日

标题:第七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6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