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89字,读完约2分钟

为了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资金需求,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通过京东电子商务平台购买以下基金的客户提供优惠认购费率。详情如下:

在京东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一、投资者适用范围

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和基金合同,具有合法基金投资资格的投资者。

二、营业时间

2016年8月19日。

三.适用基金

银河同利债券证券投资基金甲(简称银河同利债券甲(爱基,净值,信息),基金代码:161505)

银河王力灵活配置混合证券投资基金A(简称银河王力混合基金A (Aiji,净值,信息),基金代码:519610)

灵活配置混合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知止混合(爱基,净值,信息),基金代码:519642)

银河智联主题灵活配置混合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智联混合(Aiji,净值,信息),基金代码:519644)

四.适用的业务范围

基金认购

V.优惠价格

投资者可以以原价1%的折扣购买上述基金。优惠价格或业务规则如有变动,请参考最新公告。认购费率为固定费用的,按其固定费用执行,不再享受费率折扣。

在京东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六.重要事项

1.公司将根据基金网上交易业务的发展状况,进一步完善网上基金平台,扩大网上支付银行卡的种类,具体方案将及时在公司网站上公布。

2.投资者在办理网上基金交易前,应仔细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股说明书、网上基金交易相关业务规则和指引等相关文件,并确保遵守其规定。

3.邀请投资者根据其风险承受能力选择自己的基金产品。

4.本公告中基金网上交易业务的解释权属于本公司。

七.处理咨询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渠道了解或咨询公司的基金网上交易: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820-0860

我们的网站:www.galaxyasset

八、风险预警

本公司承诺本着诚实、信用、勤勉的原则管理和使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的利润或最低收入。建议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在申请网上交易业务前,应仔细阅读网上交易协议、规则等相关文件,并确保完全符合其规定。投资者应充分认识网上交易的内在风险,谨慎选择,妥善保存网上交易信息,尤其是账号和密码,避免损失。

在京东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特此宣布。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8月19日

标题:在京东电子商务平台进行申购费率优惠的公告

地址:http://www.cfcp-wto.org/cfzx/14766.html